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如果雲知道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雲知道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雲有時純情乍世,有時卻風騷萬千;她行走瀟洒,也負重不堪;她不卑不亢,卻也唯唯諾諾。

  或許她自己也不知道。

  我看見過她無聲的出現在這美麗的宇宙之上,她卻不知道自己下一秒又為何消失殆盡。

  我聽過她從不遠處清唱着的淡曲,她卻不知道自己或許將失去這天籟的歌喉。

  我嗅過她飄過時彌留的那一撇清新的雅香,她卻從不知自己曾何時穿越過花房。

  我也嘗試過緊緊擁抱着她。

  她也許也想緊緊擁抱着我。可她也不知自己為何又偷偷從我十指間溜走。

  如果她知道又如何。

  她還是會從這世界上的某個拐角消失吧,她還是會失去音喉變成啞巴,她還是會忘記自己曾與花兒共舞,她還是會不自主地從我身邊匆匆離開。

  如果我知道又怎樣。

  如果我知道了,還是得做着自己不喜歡的事,還是得低聲下氣的附和着這個世界紊亂的節拍,還是得必須眼睜睜地看着自己重蹈着其他人的覆轍,還是得把少年時的夢想就這樣送進名為“前途、工資、出息”的黑洞之中。

  這改變不了什麼。即使你知道。

  高一:楊紫妹

您正在瀏覽: 如果雲知道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雲知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