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雪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錯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外面飄着雪,白花花的。 

  前幾天還是艷陽高照,讓人覺得夏天似乎就要提早到來,今天卻驚覺仍身處冬的世界。 

  想起這個冬天的第一場雪到來前,我是多麼地渴盼見到一點雪花呵!於是在那場漫長的降雪中,我體驗到了無盡的興奮與歡喜。如今雪時隔多日又降下來,此刻望着簌簌下落的雪,心裡卻難以歡喜,而是充盈着一種難言的惆悵。 

  今年,我難得過了一個像模像樣的冬天,難得看到“銀裝素裹”的境界,而讓我沒料想到的是,今冬的雪卻與“災”字連在一起。由於降雪的時間之長與範圍之廣,雪成了許多人的“災”。電視上整日報道着雪的可怖,雪,不見了往日的繽紛,變得冰冷、無情。 

  這場雪后,應該又是一個艷陽天。那些紛紛落下的雪似在告別,告別冬天,告別曾經無私地讚美它的世界,背負着一身罪名,悵然落下。不知在天氣轉暖前能否再看到雪;或者今天就是它黯然的謝幕? 

  人總愛給自然界萬物“賦予”自己的意志。我們看着狐狸說狡猾,踩着高山說偉大,摘着花兒說美麗,踏着土地叫媽媽。自然萬物由於其外表或對人的影響而被強作為品德等的代名詞,被人或愛或罵。晴天里,心情陽光燦爛,下了雨感覺垂頭喪氣。輕柔的小雪叫浪漫,狂風暴雪是災禍。 

  這不能說是人的錯誤,人向來是脆弱的,受不得自然的一丁點兒打攪。可單純的雪又怎能明白這一點呢?本想曾一些冬的色彩,卻沒料到人承受不起。 

  雖然擁有鋼筋水泥,堅船利炮,但人離強大還有很遠很遠。 

  外面仍飄着雪,白花花的。有人在嘆氣:“唉!怎麼又下雪了?”

雪錯 作文推薦:

  • ·雪錯600字
  • 您正在瀏覽: 雪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