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雪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雪 

  在人們的心中,有着各種各樣美麗的事物。有的人喜愛陽光,因為它能給人帶來溫暖;有的人喜愛鮮花,因為它能給人帶來芬芳;有的人喜愛美酒,因為它能給人帶來香醇。而我喜愛的是那皚皚的白雪,因為它能給我帶來安逸,讓我沉醉。 

  白色的雪,當它經歷了漫長的旅途后,伴隨着冬天刺骨的寒風,飄零的來到了這個世上。它舞動着它那婀娜的身姿,在暗淡的空中,跟隨着動人的旋律,跳起了世間最美麗的舞蹈。 

  如果把連綿的細雨比喻成含蓄的小姑娘,那麼我覺得漫天的飛雪就是大自然最寵愛的公主,她是那麼的迷人,以至於萬物在她的光輝下都顯得暗淡無光。清晨,她伴着朦朧的日光,悄悄地來到世間。用她那無窮的魅力,將全部的生靈都籠上了她的顏色。天地間一片蒼茫,彷彿一條巨大的白色紗巾,成為了連接天與地的橋樑。萬物在此時的黎明沉睡,顯得安逸、祥和。在這銀白色的世界里,她像游弋在水面上的小舟一樣,來來回回的穿梭。蔚藍的天空,由於有了她的存在,不再顯得一望無際;遠處的群山,由於有了她的存在,不再顯得高大巍峨;奔騰的江水,由於有了她的存在,不再顯得宏偉激蕩。有的,只有她那無人透知色彩以及她那令人沉迷的芬芳。茂密的樹林,在她的撫慰下顯得更加迷茫;偏遠的村落,在她的撫慰下顯得更加神秘;縷縷的炊煙,在她的撫慰下顯得更加惆悵。令人傷感又令人嚮往。 

  隨着太陽的光芒透過厚厚的雲層,她的色彩也漸漸的褪去。在太陽召喚他的女兒的同時,他也帶走了女兒最愛的輕紗。萬物原有的色彩一點點顯露出來,白色逐漸淡漠了。當金色的陽光灑滿大地時,她給世間帶來的神秘也已悄然消失了。天空找回了它的顏色,高山也恢復了它原有的雄偉,滔滔的江水繼續向東流去,永不回頭。就這樣當人們認為她徹底的從這個世界上消失時,她又帶着她那感傷色調回到了世間。傍晚時的黃昏,太陽早已下山,留下的只有那就快被黑暗所吞噬的殘光。而就在這時,她又開始在空中盤旋,舞動着身體。她又開始為萬物洗禮,洗掉它們一身的塵埃。在黑夜裡,她時而像皎潔的月光,將銀白的光輝灑向人間。時而像飛舞的精靈,安慰着一切生靈那顆勞累了一天的心。就這樣,天地之間在一次安靜下來,萬物也在一次沉睡她的懷裡…… 

  而我無非也被她的美麗所迷住了雙眼,我喜歡雪,是因為她那神秘的色彩,是因為她那憂傷的情調。她讓我幻想……她讓我沉醉…… 

  北京市燕山燕化附中高一過棟指導教師高懷立

您正在瀏覽: 雪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