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守護冬天的天使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守護冬天的天使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每年冬天,學都會悄無聲息的來到人間,把她的純潔奉獻給大地。

  雪紛紛揚揚的從天空飄落下來,我站在大地上,靜靜的看着整個世界變成潔白,一個人立在雪中,彷彿整個世界都那麼安詳。

  看到世界一點一點的變化着,我“冰冷的心”也有了一點溫度。雪,她使我不再看到陰暗的世界;不再看到大地已經被污染的面孔;不再看到為了利益而爭奪的世間。展現在我面前的是她的“完美”,她將世人陰險的笑容掩蓋。

  我伸出手,雪飄落到我手上,頃刻,便化為了水,但是我仍能感受到她的溫柔與善良,雖然她不具備人所具備的溫度,但她擁有世人所沒有的高尚品質。

  儘管身體已經凍得麻木,但我仍不想離去。因為只有在她的懷抱下,才能看到蔚藍的天空;才能呼吸到新鮮的空氣;才能遠離世人。

  漸漸地,雪停了,獨自感受着雪的潔白與高雅,她所具有的那種氣質,是任何人都侵犯不了的。因為那些庸俗的世人,沒有資格去接近她。

  我在雪地上來回的走,任憑腳印有多深,我的雙腳已經失去了知覺,不知道它還能為我撐多長時間。身上已經堆滿了雪,我仍然毫無顧忌的走着,沒有將它們撣落下來,因為我喜歡她們,也知道她們喜歡我。用手在地上觸摸着雪,感覺到稍微有點疼痛,低頭一看,看到有紅色的液體滲透雪流了出來,我才意識到:前幾天皴裂的手傷口又裂開了。我仍然不管他們,做着我喜歡做的事情,潔白的雪上有了我的印記。

  最後被強行拉進了屋子裡,我什麼也沒說,只是獃獃的坐在窗戶前,看着窗外我留給天使的紀念,幻想着人類世界什麼時候也可以擁有雪一樣的高雅、雪一樣的品質。頓時感覺的身體里的血液沸騰起來。冬天來了。春天也近了吧。

  高一:曹加潔

您正在瀏覽: 守護冬天的天使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守護冬天的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