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追求者是最勇敢的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求者是最勇敢的人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追求一輪紅日就讓身體化作地平線去迎接他,追求一種美感就讓靈魂化做浮塵去感悟他,追求一縷陽光,就讓手臂化作翅膀去追尋他。追求者是最勇敢的人,因為在他的內心深處,有着不可磨滅的意志。 

  一天,追求者來到一片大峽谷,那裡地勢險峻,前方還有一片廣袤無垠的大沙漠。他正想網前奔跑,追尋心中的方向。一位老者攔住了他的去路:“你不能再往前走了,前方有你想象不到的困難。”“我不怕,因為我要去追求,我決不會後退。”追求者的聲音嘹亮,充滿自信。老者沒有去阻止追求者。於是,追求者繼續往前奔跑。在奔跑的過程中,他的雙腳被堅硬的石頭磨出了血泡。雙手在攀爬的過程中被刮的充滿血跡。他忍受着巨大的痛苦,只為尋覓心目中的那片綠洲。穿過了峽谷。他又來到了沙漠的面前。炙熱的沙子把他的雙腳侵蝕了,不斷的充血,化膿。讓人窒息了空氣似乎要蒸發他身上的每一滴水分。他雙唇乾裂,汗水不斷的流入他的眼睛。他的身體正受着艱難的考驗,靈魂更在經受考驗。 

  終於,他成功的找到了他心目中的綠洲。他“撲騰”一下倒在了大地上…… 

  在他的身旁有醫科大樹。樹上有一顆蠶蛹。經過長時間的蛻變,化成了一隻展翅飛翔的蝴蝶…… 

  蝴蝶在追求者的身旁飛舞着,那是生命的力量,他們詮釋的是追求者的力量。 

  追求着是最勇敢的人,是他們內心審處的信念支撐着他們,不讓他們倒下。汶川地震中,之所以武警官兵們能夠救出那麼多的生命,就是因為有一個信念在支撐着他們“我,還要再救一個” 

  自信者成功的秘訣在於他們永遠自信。追求者的成功秘訣在於他們永遠追求。 

  朋友們,做人就要做一個追求者,作為追求者,就要勇敢。事實證明,一個勇敢的追求者總能找到心目中的綠洲……

您正在瀏覽: 追求者是最勇敢的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求者是最勇敢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