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童話日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話日記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叫月舞天,生活在一個叫做美麗彩的城市。這裡,也許是世界上最有童話色彩的地方,因為他,及他塑造的一切爛漫。他的書封面上的署名是米揚春天。

  我喜歡在那個叫茫的湖裡睡覺,當然,我不是魚,也不是魚人,我只是喜歡躺在湖心的小舟里,用夢裡的耳朵聽魚和其它會唱歌的一切事物唱歌。

  他也喜歡這個湖,他的小舟上除了他,還有一把木吉他。這是個沒有釣客的湖,老人們都說這是個有美人魚生話的水底奇地,神明們常化為不破的五彩水泡從水裡浮出來,飄向天堂。

  不知道他是不是一個心靈的垂釣者,在用木吉他的弦等待美人魚。

  我沒那麼爛漫,我愛在舟里睡覺,是因為很喜歡水的柔軟懷抱,或許我的上輩子是一隻傻傻的水魚。很少人打擾我的柔軟之夢,所以我的睡眠很深沉很深沉,我甚至會夢到天堂,夢到長翅膀的美人魚。

  你也許會問我,睡得這麼美,又是怎樣醒來的呢?我只能說,自然醒。

  只是有時醒來發現我的舟不是在湖心,而是在彼岸。

  他喜歡睡醒了再彈吉他,也許在他的意識里,魚們和他一起做夢,也一起醒來,一起數星星,一起聽童話,一起撥動那弦。

  他的爛漫與天真舉世聞名,如他的童話里為了愛情化為蘋果的草莓,僅僅因為草莓愛上的是蘋果藍。他寫道:後來蘋果藍被感動了,於是泛現愛情的草莓紅。

  有一個爛漫的人說,魚是很多情的,因為它永遠在一張一合的嘴,是在唱魚世界的情歌。至於誰來和它多情的歌

  ,就是那隻和它親嘴,屬於它的天使魚。我喜歡這種說法,有一個我自己騙自己的原因,就是多情的人才會接受想太多但是很爛漫思想。

  有時候睡醒,會發現飄來的小紙船,紅的藍的都有,好想都寫着什麼,不知道是不是寄給水裡神仙的信。或者是寄給他的。寫着愛情?寫着思念?還是寫着愁緒?說不清,也沒去猜過。它們飄着飄着,就在一陣風裡消失,像電影里的畫面。

您正在瀏覽: 童話日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話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