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雞媽媽取名字(童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雞媽媽取名字(童話)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雞媽媽取名字(童話) 標籤:雞媽媽作文 勇敢的雞媽媽作文 取名作文 名字作文

一次,一隻黃鼠狼從森林中跑到了農場來,原本平靜的生活,現在人人都提心弔膽,特別是雞媽媽,天天為自己的剛出世的小寶寶擔心。 

 

  慢慢地,雞寶寶長大了一些,雞媽媽的見長久以來沒有黃鼠狼的出現,放鬆了警惕,帶兩個小寶寶出去覓食。正在這時,一隻黃鼠狼躥了出來,叼走了小白雪。雞媽媽傷心欲絕,小白雪可是它最疼愛的孩子啊!!

  後來,雞媽媽又生了一個雞蛋,孵出了一隻花色的小雞,雞媽媽說:“這次我要給我的小寶寶取一個特別的名字,名字一定要長,名字越長,它的壽命就會越長。”於是,它給小花雞取了這樣的一個名字:我的乖寶寶紅外衣紅冠子小腦袋黑眼睛翹尾巴。

  兩個雞寶寶長大后,雞媽媽帶它們來到農場幹活,大家都總叫小黃毛幹活,而不叫小花雞幹活。因為小花雞的名字太長了,大伙兒都懶得叫。

  有一天,一隻黃鼠狼溜進了農場,抓住了小黃毛,雞媽媽大聲地喊道:“小黃毛被黃鼠狼抓住了,小花狗,快來呀!”小花狗聞訊飛快地跑過來,嚇跑了黃鼠狼,救了小黃毛。

   沒過幾天,黃鼠狼想起了美味的小雞,它又來了,這次它抓住了小花雞,雞媽媽連忙大聲喊道:“我的乖寶寶紅外衣紅冠子小腦袋黑眼睛翹尾巴被黃鼠狼抓住了,小花狗,快來呀!”

  還沒等雞媽媽把這一長名字喊完,黃鼠狼已經叼着小花雞跑得無影無蹤了。 

您正在瀏覽: 雞媽媽取名字(童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雞媽媽取名字(童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