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話日記本(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話日記本(一)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喬茜今天來到文具商店,想買一本日記本。一進商店門,一個厚厚的、精緻的日記本立刻吸引了喬茜的視線,喬茜仔細翻看那本日記本,那本日記本每一頁都是一幅地圖,而那些地方是喬茜從未聽說過的,象什麼白雲宮啦,巧克力工廠啦,童話市中心啦。喬茜突然對這本日記本產生了興趣,於是她掏出錢買下了這本日記本。 

 一回到家,喬茜就馬上打開這本日記本,拿起筆,想寫一篇關於這本日記本的故事。突然,從日記本里蹦出一個小精靈,把喬茜嚇了一跳,她問:“你是誰,為什麼要到我家來?”小精靈自我介紹說:“我叫尤麗,是從童話王國來的小精靈。童話王國是依靠人們的想象力才產生的,現在大人很少寫童話故事,孩子們又被作業弄得頭昏腦脹,童話王國眼看就要滅亡了,就在這時候,邪惡王國來攻打我們童話王國,童話女王歐麗派我到人間尋找能拯救我們童話王國的小孩。於是我變成一本日記本,來到人間,正巧碰上了你。小姑娘,求求你救救我們童話王國吧!”喬茜很為難:“我叫喬茜,我很想幫助你們,可是明天我還要上學,爸爸媽媽見我不在也會着急的,再說了,我只是一個平凡的小姑娘,我怎樣才能幫助你們呢?”“沒關係,童話王國里不存在時間,也就是說,假如你到童話王國時的時間是6點36分,那麼你回到地球時的時間還是6點36分,時間不會變化。至於你的第二個問題,我們要走遍童話王國的8個地區,尋找一眼傳說中的想象泉,把想象泉灑滿整個地球,人們就會重新擁有想象力,我們童話王國也就不會滅亡了。”尤麗說。“可是......”喬茜還是很猶豫,“別猶豫了,快來吧!”尤麗把喬茜拉進日記本里...... 

 (喬茜來到童話王國之後會發生什麼事?她能拯救童話王國嗎?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童話日記本(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話日記本(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