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洛莉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洛莉塔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十七歲。漫長。夏。 

  跳着夢想的圓舞曲,旋轉在白色的海域,時光的沙子在紅舞鞋尖悄悄流逝,揮揮翅膀,卻留不住最後的一絲光彩。顛倒了沙漏,回不去了;看清了,那是蔚藍的邊界。一個揮着翅膀的花季,一個零落着羽毛的雨季,丟失的是什麼?是一份飛向遠方的勇氣,還有一份遺失的洛莉塔式的夢。 

  起風了。天空。藍。 

  彈奏一曲愛麗絲,指間流光溢彩的舞蹈,雖月的腳步跨過一根根琴弦,不在乎。洛莉塔奔跑在翻滾着浪花的沙灘上,數着身後漸漸被海潮吞沒的腳印,伸手卻觸不到那段旋律。天空的色彩,是期盼的眼神,如水的清純,與大海譜寫出一條海平線,那是蔚藍的邊界,為夢想留下一片自由。夜了,有風。守着燭光,輕輕許下願望,讓歲月不留痕迹。 

  某一天。碎片。夢。 

  也許從來沒有愛上飛翔,只是愛上了童話。喜歡那個夢中的天使,雖然是虛無的,但只喜歡一天也好啊。我的舞台就快搭好了,只等待着夢,等待着天使的客串。如果不做自己的觀眾,還以為演繹的是一部完美的人生舞台劇。人生,夢想,幻想和童話,鑄就了成長的阡陌世界。 

  那個野菊花開了的窗檯,窗帘撫摸着我的頭髮,陽光瀉在木地板上,零亂了紋路。風鈴,跳躍的音符,送走了夢。它,離我越來越遠了。我要找回那些遺失的東西。挖開了時間的碎片,夢、童年,你們在哪兒?你們快回來...... 

  過了,便成了無奈,除非時光倒流,否則一切只是枉然。原來就算時間,也有無能為力的時候,它始終......不能讓自己回去。 

  ——後記。

洛莉塔 作文推薦:

  • ·洛莉塔600字
  • 您正在瀏覽: 洛莉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洛莉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