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醒悟——給自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醒悟——給自己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最痛苦的事情往往不是失敗,而是我本可以。 ———題記

  蔣婕的一曲虞美人,道盡了人世間的悲歡離合,所謂蜻蜓點水白描一生,試問又有哪一步,是可以回頭的呢?過早地想要去扮演“看透一切”的角色,殊不知這些都是人生中的幼稚無知。人生無可回頭,懂得了該有多優秀才能不辜負那些愛與被愛。

  而即使過去的自己無知且無禮,即使那時候既沒有經濟能力,也缺少成熟穩定的世界觀,但那有如何呢?即使那時的自己是如此幼稚無知,那有如何呢?

  我從不否認那些過去的自己,畢竟那些都是構建成今天的我的歷史,少一分,少一秒,那都不是我了。所以我不諷刺她,不躲避她,不欺騙她——我依舊愛她的某些本質,或是冷靜溫和,或是初心,或是因為——是我自己。

  即使有疼痛和不安定,所有的苦衷和憂愁不會因為時間減弱,它在滋生,同時也長出了快樂。

  感謝行走於洪流之中仍願意給予我回頭一盼的每一個你,謝謝。

您正在瀏覽: 醒悟——給自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醒悟——給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