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懷念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懷念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一縷清風,敲開緊閉的心扉;一聲鳥啼將思緒放飛。讓思緒進入時光之輪,回到過去,回到我們相聚的時光。讓我們學會懷念。

  昔日,我們一次次流水脈脈的邂逅,讓我們的友情更加淳厚。回頭看看我們一起走過的日子,是我們最快樂的時光。曾經的歲月里我們一起哭過、笑過、愛過、恨過,也留戀過。你們還記得畢業時的情景嗎?我們在教室里放歌,盡情地揮着汗。或許你們有的哭了吧,把這淚撒在這充盈着心中的母校。我們試圖在這最後的時刻留下點什麼,以證明我們曾經的相聚。但,我們什麼也沒有留下。帶着腳步,帶着身影默默地離開了。不過我們的心曾經相聚過,心也會牢牢地牽着手。只要我們曾經相聚,只要我們的心彼此相連共同懷念,距離不是問題。

  坐在去賓館的校車上,校長讓我們盡情高歌,但很快離別的凄涼爬上我們的心頭,校車無聲,我們亦無聲。我把頭轉向窗外,看見一排排的樹從眼前飛逝。不,那不是樹是時間,是我們相聚的時光正在驟縮。我伸手想抓住她,我知道那是徒勞的,但我的心告訴我這樣是對的。校車到站了,離別的鐘聲敲響了,我們相聚的時間到了盡頭。離別的鐘聲在我的心頭敲打,一下一下地狂擊着我的心。到站了,心落淚了,離別總是痛苦。

  當我離開你們時,我迷茫了。誰可以和我風雨同舟?看着身邊一張張陌生的面孔,心在顫抖。偶爾想起“勸君更進一杯酒,西出陽關無故人。”的悲涼。我們每個人都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夢。圓夢,向夢升起的地方奔去,但千萬不要忘記回頭看看我們牽手一起踏碎夕陽的路。遠處飄來的清風夾雜着離別的旋律,脈脈的流水帶着悲傷的凄涼。遠處渺茫的歌聲吹進耳朵“寒風飄飄落葉,學校是一朵綠花。親愛的同學你不要想家,不要想媽媽。聲聲老師教導句句記在心中……”校歌!對!這是我們曾經的校歌。熟悉的音律,悠揚的歌聲綿不絕耳。清脆的歌聲飄進書聲朗朗的母校,也飄進畢業生的心中。

  懷念過去,我們點燃心中希望的燈。昨天,我們肩並肩一起迎接日出,一起踏碎了夕陽的路。現在我們只有懷念過去才能讓心釋放。

  懷念過去,只為那昔日你的一顰一笑;懷念過去,只為那過去淳厚的友情;懷念過去,只為那往日心靈的純真。

  懷念過去,你會發現友情如酒,時間越長就越清香。品嘗一口,你會發現這酒真香。

  山東省臨沂市蒼山縣高考補習學校高一:侯培根

您正在瀏覽: 懷念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懷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