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風樣懷念,肆意飄滿世界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樣懷念,肆意飄滿世界_1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小景

現在的生活和以前差不多。 

  老師電話的鈴聲響了下面還是會有人跟着輕聲哼唱,雖然青花瓷已經換成了甜蜜蜜;老師講課範圍活躍的時候底下也還是一如既往地插上兩句幽默,雖然那聲音變得陌生到遙不可及;我們這群幸運的還聚在一起的人之間還是會忍不住喊彼此的外號而不叫對方真名,雖然其他人中很少有人聽得懂;從前各具有的特色我們還是無一例外的保留着就像宇哥還是那樣安靜到讓人察覺不出絲毫的存在感,雖然再也沒有人肯那麼細緻的觀察我們;還是和七七離的很近然後不停地管她借東西,還是和丫頭形影不離好到不行,雖然我們都擁有了屬於各自的新朋友;還是有個天蠍座的班長,同你當年那樣剛開學就立刻被老師委任成了班長還很能管事,雖然他的斯文與你的自命不凡相比起來完全是兩種極端。 

  看見沒,一切真的都差不多可是那個狂妄自大,不可一世,整天嘻嘻哈哈的班長大人卻不易而飛了。因分別而缺失的很多位子如今都有人代替,可是,唯獨你,這浩渺的人世間我卻再也尋不出同你一般的人了,真的,尋不到了。你註定是獨一無二的。 

  你那獨特的兩筆爛字即使放在幾千份材料中我也絕對能一眼就分辨出來,洪亮圓潤的嗓音在人群中總是能突然的就吸引住別人的耳朵,一口一個本班長,本大王的,那得意洋洋的神態讓人覺得無奈又可笑。你呀,真不愧是我們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十六班的神奇到不行的班長大人。 

  有關你的外號多的不行,藏獒喜歡叫你黑鬼,七七喜歡叫你趙二黑,寶榮姐叫過你找錢,而我也叫過你巧克力,每當別人喊起你眾多的外號時,你總是故作嚴肅,伸出食指不住指點着,歪着短短的脖子,瞪着已經很大了的眼睛大叫:“無知!你們這是無知!”然後一臉俏皮的樣子,以小瀋陽的強調補充道,“你們知道么,黑是最健康的顏色呢,嘿嘿嘿嘿~”後面緊跟着一傳不正常至極的笑聲。倘若是被我們叫急了,你就擺正姿勢,然後指着說的最歡的人:“XX,你會為你今天的無知行徑付出慘痛的代價的。”不過也只是說說而已,但這兩句經典對白卻被永遠地收錄在了我們每個人的心中。 

  用你的話會說,你就是一個不知收斂的人,甚至求人幫忙的時候也是一臉蠻橫,頗有些李雲龍的架勢。不過當別人逗你故意拒絕時你也馬上換上一副可憐兮兮的樣子,抽噎着求對方,待其一答應,又馬上笑開了。你就像個孩子,有時候,還真讓人沒辦法啊。 

  你還很與眾不同,敢以身試法。班裡誰帶手機,MP3什麼的你最清楚了,因為無聊的時候總會借來玩個不停;站在講台上看紀律時也經常同被記名的同學討價還價要給你多大好處才能收買你然後從黑板上被除名;沒有班主任課的晚自習你總是找人幫你買炸串,然後在課堂上吃的津津有味。當然這一切都是地下活動,否則你再怎麼出色,也未必能當了三年的班長啊。 

  成大事者不拘小節,我一直覺得這句話用來形容你特別的恰當,你不是沒有缺點,而是你的光芒可映日月,活得完整而有聲色,即使是缺點,也不得不讓別人當成優點來認知。你太完美了,完美到令旁人無法想象,只好用嫉妒與鄙夷來掩飾自己的驚訝。況且,比起你的才華,哪些不足又算得了什麼呢。如果真的只是憑吃喝玩樂,那你是怎麼把我們班領導上王者的地位?又是如何做到從來不出年組前二十名的?你亦同其他的班長一樣,管紀律,批評同學,嚴格要求。只不過你從不死板地一成不變,你懂的放鬆,懂得享受,亦懂得拼搏與自尊,所以我們十六班才有血有肉,成績斐然。 

  所以,即使有人說你狂說你傲,我也要說那是因為你有資本。而且,他們只看見你光芒四射的樣子,什麼時候關注過你內心的孤寂與被人誤解的失望?你還是極度懷念過你創造的那個神跡十六對吧,班長。從前那個不知謙遜怎麼寫的你上哪去了?從前那個堅強的勝過金剛石的你上哪去了?從前那個勇敢的面對一切不管是好是壞的你上哪去了?班長,別忘了,不管發生什麼,我們十六班都不會散,我們這群人,永遠挺你到底。 

  回想起那次音樂考試時你唱的夜曲,在高潮之前我們誰也沒有聽出來你唱的到底是什麼,還都以為是新出的歌自己out了;回想起你從前吃晚飯總是站在走廊的窗台上趴着,望着遠處的風景不知道心裡到底在想什麼;回想起從前你總是各種的髒話一起上來,還手舞足蹈的向大家證明你是個很文明的人;回想起從前你總是突然像個神經病似的毫無節制的大笑,成功地一次又一次吸引了別人的目光;回想起從前你總是喜歡認真而誇張的模仿着別人的特徵,引得我們連連大笑。 

  那麼多回憶,都已經被時光打上了郵戳,不知道要寄給誰。 

  你說過,只看眼睛的路,而不是周圍人挑剔的目光。我想說,你呀,只要做好自己就夠了。讓喜歡你的人更喜歡你,也讓不喜歡你的人可以找到理由。 

  不管你現在的處境如何,不管你現在身在何處,不管旁人的偏見如何,你就是你,獨一無二。王者總是不容易被人理解的。偉大的人物總是要承受一段時間的孤獨。你永遠是我們心裡最完美最驚世駭俗的班長大人,這點,永遠都不會改變。 

  無論什麼時候,請你記着,無關磅礴,你就是整個宇宙。

您正在瀏覽: 風樣懷念,肆意飄滿世界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樣懷念,肆意飄滿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