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哦,我的17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哦,我的17歲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時光在不經意中悄然溜走,驀然回首,才發覺,自己已經匆匆告別了16歲的花季。 

  一直以為自己是一個不同一般的女孩,總覺得自己的內心世界好複雜,這份清高,這份少女的矜持,伴我度過了好多個春夏秋冬。 

  很久以前,就覺得自己的心靈太孤寂,猶如蒼茫大海的一葉孤舟,隨波逐流,不知飄向何方。雖然身邊不乏同齡的朋友,我卻覺得自己比他們要少幾分所謂的成熟,總覺得沒人理解17歲純真而又易感的心…… 

  17歲的世界實在太大,17歲的世界又實在太小:17歲的心境實在飄忽不定,17歲的心情又實在幼稚可笑。我不知道,自己刻意追求的東西一旦得到,是否就失去了心儀已久的美麗? 

  17歲的我嚮往愛情,嚮往着電影中男女主角的真誠與執着。我知道,唯有這份真誠,才會迎來光明磊落的愛情;唯有這份執着,才會有輝煌爛漫的人生。我憧憬,憧憬着自己也會有浪漫的人生,與心儀的他。 

  17歲的我渴望友情,渴望能有一個知心朋友,只是當知心朋友真的悄然來臨時,卻又無奈地搖頭。我多想敞開胸懷,傾訴一切,卻又擔憂:向別人表白的太多,是否失去的太多? 

  細想,17歲的我未免又有些傷感,聽過《17歲的雨季》,是啊,雨季有令人羨慕的詩情畫意,也有令人煩惱的凄風冷雨。可我17歲的詩情畫意又在哪裡呢?只是一味的自嘲罷了…… 

  我很無奈,自己是否該懷念那逝去的歲月,自己的17歲又該怎樣的度過?美好的歲月又會在我的手中悄悄溜走嗎?

您正在瀏覽: 哦,我的17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哦,我的17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