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新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玉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美麗的少女,時常出現在我的視線中,她總能讓我把一切煩惱拋到一邊,她總像我的開心果一樣,遇見她,我的煩惱總回消失的無影無蹤,她,是一個班長,在班上有很高的威信,同學們都聽從她的指揮(當然指的是那些聽話的人.)

  

  她,是一個新世紀的陽光女孩,她很出眾,聽別人說,她很厲害,但在我眼中,她很溫柔,可能是我還不了解她吧?她是我的幾個女朋友之中最漂亮的一個.看到她心情總是很快樂,她的笑很甜,很深,讓人看不懂她在想什麼,我是一個覺得自己能看懂別人在想什麼的人,還覺得自己有寫輪眼呢?(開玩笑)

  

  我覺得認識她是我的福氣,她對我還算是客氣,我向她借書N次了,雖然她也很煩了,但是她從沒拒絕我,不過有幾次她在我的夢中出現,我不知道含義,可能什麼吧?

  

  最後,我認為她很好,很漂亮,很熱心,很善良,很天真,很活潑,很好學,幾乎很完美,這是我對她的評價.即使我們以後不會在想見,我也永遠不會忘記她,她已經像懂學志遠,曉晴等知心朋友一起深深的烙在我的腦海中.

  

   我喜歡你,你,還有你. 

新玉 作文推薦:

  • ·新玉400字
  • 您正在瀏覽: 新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