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隨筆一則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一則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青春迅疾而漫長,朝花未經寒露,只待夕拾。宛若一首美妙的旋律回蕩在青澀的歲月,是如歌般的記憶。

  應記得的,是那些年的光景,暮雨瀟瀟,我又想起了你們。

  那些年錯過的大雨,似雨中的堅持不棄。學校的格外看重,換成了泠泠雨下,眾人兀自在硃紅色的塑膠跑道上為了運動會開幕式,將枯燥無味的入場動作反覆重播。雨水順着烏黑的發梢滑下,冰涼刺骨,手中笨重的紅旗映襯着灰霾的蒼穹,卻沒有人自干退後。

  平行時空下的約定,使我們開幕式上換來掌聲雷動的籌碼。我們都知道,這就是青春,用青澀的汗水,博來無悔的記憶。

  不應忘記的,青春你好,暖霞浩浩。

  那片雲霞初散,隱蔽不住的暖,卻遮住了陽光。如此天氣,唯我獨自手持猩紅的試卷,漫步於校園外啜泣。在這次萬馬奔騰的角逐中,我又不幸落下馬來。突然聽見一個熟悉的聲音胡憲在腦海,回首望去,只見你平靜的眼眸中未泛起一絲波瀾。“失敗意味着挫折,卻不代表放棄。”烏雲順着金色的陽光燃燒,大片的藍天涌了出來,折射出堅毅的光芒。你是懂我的,要不然,為什麼在我失意時,你的話總是最有用。

您正在瀏覽: 隨筆一則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一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