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還是孩子么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還是孩子么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那麼一天,小孩走過來問:“姐姐、你的雨傘忘了拿噢。”    ——題記  

 長長短短,短短長長,一寸一寸的掙扎。  

 撫摸着我的長發,反反覆復。酷狗在一次又一次的唱着牛奶咖啡組合的《越長大越孤單》,很天真的在想,就這樣吧,一直都不長大,很好了。  

 總是那麼天真的當自己小孩,  

 總是那麼幼稚的想我永遠不會長大,  

 我只是小孩,我什麼也不懂。當個孩子多好啊,簡簡單單,自由自在,沒有煩惱。當個孩子多好啊,做錯事只能當是不懂事。當個孩子多好啊,不為作業煩惱,不為愛情憂慮,不為工作奔波。當個孩子多好啊,不用挨爸爸的打,不用挨老師的嘮叨,不用挨男朋友的指責。  

 我想我永遠是個孩子,永遠不會長大。  

 在咖啡廳準備走的時候,突然有個小男孩走過來,大聲嚷着:“姐姐,你的傘,你的雨傘。”一陣清醒。我已不是那個年幼的孩子了,我不能再那麼的任性,我不能再嚷着爸爸媽媽買芭比娃娃,我不能再無視異性的存在,我不能再可愛的在路邊歌唱等待黃昏的到來。  

 姐姐……姐姐……我已經是姐姐了,我不再是那個孩子了。  

 18歲,又能怎樣?  

 頭髮已剪短,成熟的樣子,總是那麼的不喜歡。穿上高跟鞋,踢踏踢踏敲打地面的聲音,總是那麼的不習慣。  

 我已經長大,對么? 那個孩子的稱呼,早已經不屬於我了。  

 “孩子”早已不是我的借口了么?我沉默了,我的行為不那麼小孩氣了,這都是長大的改變了?也許,這不是借口。每個人的經歷,如模子一樣的刻畫。  

  ——後記  

 我回答那個小男孩:“孩子、好好珍惜你的童年。你只是個孩子”

您正在瀏覽: 我還是孩子么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還是孩子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