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們還是孩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還是孩子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當初的願望實現了嗎?事到如今只會祭奠嗎?

  ——題記

  青春猶在,可活力的氣息。卻難以尋覓。

  校園裡滿園春色,映襯着孩子們稚嫩的臉,充滿了生機。彷彿還是昨天,卻又那麼遙遠。

  且看當下的我們,剛剛從家的庇護下遠走高飛,來到嚮往的高中,開始了自由的住宿生活。一切都是那麼的新鮮。自己的世界,開始從卧室向外無限延伸,廣闊,自由。也開始放縱自己。

  一天過了一天,在自由的新鮮感褪去的時候,有一些新的主題日益擴散。去網吧,吸煙喝酒成就了同學們的休閑時間,漸漸的,我們失去了最初的夢想,也失去了為夢想而奮鬥的翅膀,就如那首《放生》一樣,“淪落就淪落,闖禍就闖禍。”

  一步一步的墮落,是自己傷痕纍纍,親情友情也失去了一些獨特的味道。現實的自己連自己也開始反感。無依無靠,倍感孤獨。

  我們還是孩子,知錯就改的孩子,不應該就這樣孤苦;我們還是孩子,人生這條路,不應該就此止步我們還是孩子,我們有時間,有資本,有未來不是么?我們還是孩子,一個愛聽話的孩子;我們還是孩子,傷心難過會哭的孩子;我們還是孩子只是孩子。

  時間就是資本,我們的未來要自己拼搏,我們的未來要自己奮鬥,我們有未來,會輝煌,誰能否認。

  我們都是孩子,孩子有愛有夢想,孩子有心有未來。

  青春的氣息猶在,抓住時機,好好學習,天天向上,開始自己的新紀元。也許,這就是旅行的意義。

  奮鬥吧少年!

  一定要幸福

  高一:獃獃夢依舊

您正在瀏覽: 我們還是孩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還是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