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滿漢全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滿漢全席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生活中,我們不能只為自己的利益而活,不能踩在別人頭上而活;我們應該做一個有愛有心的人。因為愛可以以弱勝強,使痛化為樂,是無變為有。 

  ————題記 

  常聽朋友抱怨上天的不公,說上帝在把關愛灑向人間時,總遺忘了他們。他們常為自己的長相不夠吸引人而苦惱,有人為也極不如他人而煩躁。其實自己也常常為類似的問題而不安,但當我看到一些殘疾人也生活在這個世界上並且比我這個正常人活的還好時,我明白了,上帝對任何人都是公平的,所以不必抱怨,只是自己的角度不同,看世界萬物也就不同了。 

  在擁擠的十字路口中間,我茫然了,不知何去何從,不知宇宙的真諦為何,真不知道上天為什麼創造了人類,不過不管怎樣,你活在這個世界上,你就應該去學着生活,去坦然的面對世間的善與惡,愛與恨。只有這樣你才會活的有意義,有價值。 

  要想在生活中成為強者,首先要明白生活的含義,然後又一個目標在為之而努力,奮鬥,追尋自己的理想世界。最後你再去學着感受生活,去面對幸與不幸。 

  生活就好比桌子上的飯菜只有細細的品才能體會到其中的樂趣。 

  酸·甜·苦·辣·咸,五味俱全,啊!好香,你聞到了嗎?

您正在瀏覽: 滿漢全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滿漢全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