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白石湖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石湖_3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昨晚,白石湖。

  星期六晚,由於上課等各種原因,我們已經很久沒見了。所以只有晚上這一點點空閑時間,我約了她出來,即使這樣,她還是因為家人的原因,差點沒得出來。最後,她終於爭取得了兩個鐘的時間出來,她的爸爸規定她10點鐘必須回來。

  接她出來后,已經差不多九點了,所以我把車開得很快,就是為了能多相處久一點。我們來到了白石湖,晚上這裡很涼爽,很安靜,我牽着她的手,走在小道上。真希望時間靜止,真希望這條路永遠沒有盡頭......

  我抱着她,站在橋頭,看着平靜的湖面。那是我第一次覺得這樣的時光好幸福。在學校,我們必須整天面對作業,面對老師,面對同學......壓抑自己的情感,在這裡,在外面,不需要了。

  最後她踮起了腳尖......

您正在瀏覽: 白石湖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石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