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船石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船石湖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有許多美麗的風景,其中船石湖的風景是最受大家喜歡的,因為那裡風景秀麗,風光怡人,是人們休閑娛樂的好地方。 

  星期天,媽媽對我說要帶我到船石湖去遊玩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 

  跨進船石湖大門,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像一面大鏡子一樣清澈透明的湖。湖水在明媚的陽光的照耀下波光粼粼。湖的周圍群山環繞,層層疊疊的樹林在雲霧中時隱時現,鳥兒們也不甘寂寞,爭先恐後地賣弄着歌喉,這是多麼動聽的歌呀! 

  坐在快艇上,蕩舟湖面,沐浴着迎面撲來的涼風,看見密密層層的樹映在水中,水是那麼綠,好像是被周圍的綠樹綠草染過似的,水是那麼深,又那麼清,清得能看到水底的黑色石頭和一些五顏六色的小魚,有白的、紅的、黑的、還有黑白相間的······美麗極了!像給湖水穿了一件漂亮的花衣服一樣。我們盡情沉醉在這美麗的大自然中。 

  坐完快艇,我們沿這一條彎彎曲曲由碎石鋪成的小路,來到了茂密的樹林里看見了高大筆直的松樹和挺拔的柏樹,腳下雜草叢生,像走進了原始森林一樣.灌木叢中隨處可見一些小動物,有貓頭鷹.野雞.松鼠``````道路兩旁種滿了各種各樣的果樹和鮮花,一到秋天樹上就掛滿了果子,有黃澄澄的柑橘,紅彤彤的蘋果,金燦燦的鴨梨,要時你這時去船石湖,熱情好客的船石湖老鄉一定會讓你一飽口福.溫暖的陽光照在我們身上,躺在草地上,望着天空,蔚藍的天空像浩瀚的大海,朵朵白雲似的漂浮,使人不知不覺地在大自然中美美的睡上一覺. 

  船石湖真是太美了,朋友們如果你們來到川威來,一定要去船石湖遊玩.

您正在瀏覽: 船石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船石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