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遊玩白石山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玩白石山莊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約定來白石山莊玩,聽說這裡鳥鳴聲聲,山清水秀呢。啊,我這隻關在鳥籠的小鳥終於可以擁抱大自然了! 

  我們一家三口乘坐着汽車來到了浦江的白石山莊。剛進大門,這裡的風景就把我牢牢吸引住了,白雲藍得像鑽石,山高得像一個巨人守着這白石山莊,特別水簡直就像一塊碧玉,沒有一點污染品,河水在陽關的照射下顯得格外美麗。 

  我們走着走着,一塊石碑展現在我們眼前,仔細看,石碑上面還寫着“白石山莊”,這四個大字,的性狀就像一把扇子,好像在扇動着美麗的風景。 

  繞國石碑,來到一個驚險又刺激的地方,連名字都有味,叫做“搖搖橋”,因為這橋是由木頭做的,隨時都可以搖動,並且下面是一條大河,驚不驚險? 

  我開始有些膽戰心驚,我只好甘拜下風,讓媽媽先走,膽小的媽媽,今天倒蠻大膽的嘛。媽媽閉着眼睛平平穩穩地跑了過去,我目瞪口呆,但是我始終不敢走過去,爸爸就說我膽小如鼠,我氣得毛髮豎,只好壯着膽子跑了過去,但是我在半路的時候摔了一個跟頭,唉真是膽小如鼠呀! 

  走過搖搖橋,來到一座大山前。必須走過這座山才有許多好玩的地方,於是我們沿着這條狹窄的小路行走了過來,我走在了前頭可是一塊絆腳石,把我摔得兩腳朝天,但是並不灰心,越走越起勁,終於走過了這座大山,啊!我情不自禁呼喚了起來,剛走幾步,一條瀑布飛天而下,好像一塊白色布,裡面有許多不可告人的秘密,我還在這裡留了影…… 

  這次遊玩不僅讓我玩得痛快,還讓我理解到了“堅持就是勝利”。

您正在瀏覽: 遊玩白石山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玩白石山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