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詩歌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詩歌_3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有時候沒事時,我總會翻開詩集,看一看詩人寫的,每一首詩歌都能給我帶來很多的遐想,有激勵人心的,有催人淚下的。

  每一句詩歌,都充滿了情調,雖然只有短短的幾個字,但是卻勝千字。我最喜歡的一篇詩歌就是余光中的鄉愁,每次我讀到這篇詩歌時,我的內心就很不舍,不舍於這樣的詩人,感嘆於詩人兩地相隔,字裡行間都能讓人感動,或許這就是詩歌的魅力所在吧。

  我喜歡詩歌,所以有時候,我也會寫上一篇或者幾篇,但是我卻沒有感受到詩歌中的意境所在,彷彿缺少了靈魂一樣,只有一些簡短的字堆出來,讀起來沒有一點的感覺。當然我也會請教一些老師如何寫好一篇詩歌,老師給我的建議就是首先要有一個明確的表達主題,讓人讀後就知道你要表達的感情。

  當然我也按照老師說的那樣做,就像前天發表的夜,我反反覆復讀了幾遍,最後我還是不知道我要表達的是什麼。簡直是不知所云。但是我還會繼續努力的,因為我喜歡詩歌。

您正在瀏覽: 詩歌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詩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