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植樹節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植樹節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其實有關於這一個植樹節的話我們的活動也是蠻多的,好像本來是可以出去外面做志願,但是因為自己在學校裡面是封校的,要是出去的話是得去請假,所以這也就是沒有去參加這一次活動了,其實也是一個蠻好的志願活動的,但是自己又會想到說,要是那一天他也是二倍鏡,這一次那就是因為這個太費流量的事情,然後特別的煩惱也是真的,因為這件事情一直都是,然後很多活動都不可能去參加的,就很害怕自己臨時然後出現了什麼問題啊,然後就很尷尬,這種情況就包括自己的朋友他們都是選擇那一些志願活動的時候,就是成為裡面的一個部門的一個成員,自己就很驚訝,就是他和自己一樣特別會流汗的人,他怎麼能夠進行這個部門呢?然後後來他就覺得在這一個參與活動的過程中是特別令人開心的,確實也是各有各的追求吧,可能大家覺得這一種開心可以應該那種高。所以就去參加了吧。

  然後自己其實也是很早的時候就看到了這一些活動了,但是自己還是沒有去參加,就想着畢竟真的就是因為這個特殊情況,然後要出去的話有很多的困難這個時候就沒有必要去爭取這些機會嘛,再加上自己身邊的朋友也沒有其他的意願,所以就沒有去參加這個植樹節的活動了,但是一周我剛才一起來的時候,就和朋友一起過來這邊看到了我們的一個部門的群裡面也是發了一個消息是說植樹節,然後有一些文案就是要徵集大家去參與,就我們如果想要去參與這一些文案寫字做的話,就去扣一個一級學生就行了嗎,自己會覺得自己是一個特別懶的人,做很懶得去參加這些活動啊,去志願參與的一些項目呢,是因為現在進行有任務在身,而且就一直盡心儘力的自己的懲罰就是要去發錢嘛,所以一直心心念念的這一件事情也做不得,不去做了。

  他是只需要招收6個人,然後剛好自己就是第6個參加的人,第6個報名的人嗎?他就是說如果要去參加這個文案協作的話,那就報名權限這6個人,然後自己其實也是比較晚看到這個消息了吧,就我看到的時候已經有5個人參加了,但是就沒有想到為什麼隔了那麼長時間沒有第6個人的出現,最後就是和自己直接打了個1,就告訴對方自己是怎麼參加的,然後自己就發出去之後那個人就說好的,因為確實也是差一個人,然後就可以組群了,所以她也是因為我們6個人人已經到了之後去建了一個新的群,就是之前的話,為什麼這些文案什麼的是比較容易的,但是突然間就覺得他專門獨立出來的一個群也是好像蠻困難的一件事。

您正在瀏覽: 植樹節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植樹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