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放飛夢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飛夢想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夢想的定義是什麼,你是否還在為了自己的夢想而努力着?讓我們用青春這把鑰匙,打開夢想的大門,一起放飛夢想吧!

  那天,家長會後的晚自習,校長和董事長在報告廳召開了一次史無前例的“男生會議。”來的都是高中所有年級的男生,主題就是——放飛夢想。

  董事長上台了,很友好地向我們問好。因為平時很少有機會和董事長接觸,所有對她的了解並不多。但我敢肯定,她絕對實現了她的夢想,放飛了夢想,所以她現在也想幫助我們放飛夢想,實現夢想。如果沒有那天晚上的會議,我可能會單純的認為:實現夢想的前提,無非就是整天學習,如此而已......但現在,我錯了!我發現,要想實現夢想,要想放飛夢想,首先要學會尊重,學會做人。

  董事長在台上認真的講授這自己的經驗時,台下卻是吵哄哄的一片,最起碼的尊重都不會,還談何夢想,如何放飛?

  在會議結束后,有了很多感觸。夢想要靠自己努力!爭取!實現!千萬不要等待機會,而要自己創造機會,自己爭取機會,因為機會總是留給有準備的人的。每一次努力過後,總會有所收穫,當自己夢想的羽翼因努力而漸漸豐滿時,我們才能飛得更高,飛得更遠......

  但是走向夢想的道路總是坎坷的,一路總會遇到或大或小的困難,當自己想要放棄時,何不嘗試着再堅持一會兒......你離成功又近了一步,再鼓勵自己繼續前行,相信自己一定能行,抱着這種信念,就一定能成功。

  如果說食物是我們能量的來源,那麼知識就是夢想能量的來源。而知識來着無聲的課本和有聲的老師,如何從中締造夢想的羽翼,就看自己如何把握了。哪怕最後我們可能失敗了,但至少我們努力過了,可以不枉青春。但如果我們不曾努力,就一定不可能成功。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即使僅有一點點希望,我們也不能放棄!相信吧,只要努力了,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

  待羽翼豐滿之時,便是夢想放飛之際。放飛夢想,讓青春的色彩更加絢麗多彩......

您正在瀏覽: 放飛夢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飛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