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一些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些瑣事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剛好有朋友和我說在叫網約車的時候經常遇到不守時的司機,所以就勸導了他一下。

  其實我們生活中都面對許多這樣比較不平等的合約,作為用戶都是弱勢群體,沒有辦法與服務提供的哪一方抗衡。這種就沒有辦法呀,只能你自己想一想。他不守約的時候那就只能自己想想辦法來讓生活更豐富一點兒啦。如果是在平台上的,那麼是可以根據相關規則來投訴的。那我們也是沒有辦法去改變平台規則的,但是有這種懲罰對於他們日後也肯定會有影響。你知道他們得到懲罰了就可以了,你以後遇到這種事情盡量提前出發。

  換一個別的平台。或者你就給他差評,讓他知道自己行為的重要性。這種問題你就先去找平台的客服,他們肯定知道怎麼樣去懲罰。你不管怎麼樣懲罰他,肯定事實是已經不能改變,沒有。所以說嗯,可以把這個時間用在別的地方,這樣就不浪做一些其他的事情。

  這個時候就要看清楚事情的責任到底在誰那兒,比如說我們生活當中經常有一些人提建議,要你做這做那,但是實際上他們不見得真的是從你的角度出發,也不是所有他人的建議都需要我們採納的,在外面對別人建議的時候,要仔細考慮是否能夠被自己所用。

  之後他來了,你還可以再讓他等。那如果確實是交通不好,就沒有辦法了,大家還是要互相理解。你像很多高峰時間,本來就是道路比較擁擠的。

您正在瀏覽: 一些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些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