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記得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得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你是對我最好的,從來都不嫌棄我嘮嘮叨叨,平時我有心裡話也願意對你訴說。我想,如果有個詞可以形容我們之間的關係的話,那個詞語應該就是知己吧。

  我們從來都不互相打擊,只是互相鼓勵,總覺得人生那麼短暫,能夠相遇已經很不容易,為何還要到處樹敵人,惹得別人不高興,自己也不舒服。

  你每天早上起得很早,為我做飯,然後去很遠的地方賺錢,只是為了支撐我們的生活。因為我們是親人,我們是朋友,所以我們有福同享有難同當,我們不計較那麼多對與錯,我們可以無止境地包容和原諒。可是,我不能容忍,有朝一日,你會因為一個男人,而自己傷害自己。

  其實一開始我們的想法,並不見得有多麼正確,我在那裡自言自語,你裝模作樣,假裝再做其他的事情,可是我也知道,我說的那些話,你都聽進去了。因為第二天,我就看到了你的行動。無論如何,你一直都是很在乎我的。儘管,儘管曾經我那麼深深地傷害過你。

  可是你沒有計較。你說,你早就已經忘記了。

  真的已經忘記了嗎。為什麼,到現在為止,我還是那麼清楚地記得呢。

您正在瀏覽: 記得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