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記得,我愛你(3) 2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得,我愛你(3)_2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400字  編輯:得得9

似乎是因為剛走不遠,丫頭一幫人趕了過來!"梁海斌,你幹嗎?想死了不是!?"

  

"哦?這不是丫頭啊.呵呵,你們人多就吊拉`?好,小子,記着."

  

小豬已經哭成淚人了,扶着小雲"小雲.你沒事吧~?"

  

"呵呵,沒關係.我好着呢!"小雲的聲音已經有些虛弱了.

  

"我帶你上醫院..."

  

  醫院...

  

"醫生,我朋友沒事吧~?"小豬看到醫生,跑過去問.

  

"沒事,都是皮外傷.而且,你朋友有些勞累,身體很虛弱,我們給他塗了葯,打了針,明天就能出院了."

  

"謝謝醫生."

  

小豬來到病房裡,看到小雲虛弱的樣子,有哭了出來,這時,小雲醒了.用微弱的聲音問到:"是小豬嗎?"

  

"是我是我,小雲,你沒事吧~?"

  

"我沒事,小豬,我想問你,你跟那個梁海斌說的是真的嗎~?你真的喜歡我嗎`?"

  

"....是啊~我說的是真的"小豬臉紅了起來.

  

"呵呵, 呵呵~"小雲眼睛閉了起來.小豬以為要失去小雲了,跑了出去叫醫生."醫生,我朋友怎麼了?"醫生檢查了一下"你男朋友身體很虛弱,他只是睡了""哦"

  

小豬放心了.

  

  第二天...

  

小雲醒了過來,精神好多了,他看到了小豬在他床邊趴着,還在睡.小雲淡淡的笑了起來!撫摩着小豬的頭髮,她的頭髮是那麼的柔軟,順滑

  

小豬迷忽忽的醒了過來,連忙問到:"小雲,你沒事了吧~?"

  

小雲坐了起來,"我已經好拉!"小豬眼睛里又含着淚了"都是我連累了你"

  

"沒關係拉.為了你,我什麼都願意,小豬,我愛你.”小雲柔情說到

  

"我也愛你"小豬臉紅紅的.兩個人的嘴一點一點的靠近.

  

"撲通"一聲."我可愛的弟弟怎麼拉`?誰欺負他啊`?"S洋沖了進來,兩個人馬上恢復到原來的姿勢.

  

正當小洋張望的時候,兩個枕頭飛了過來.同時砸在洋的臉上.....

  

  出院后...

  

"小豬,我那麼平凡,你為什麼會喜歡我呢~?"

  

"因為啊~也許是因為你這個人可愛吧`?嘻嘻!其實呀,因為我身邊的男生似乎都沒有用真心對我啊.他們都帶着面具對我.只有你!你才是真心的喜歡我."

  

"小豬,我愛你~""我也愛你"

  

  網吧....

  

"小雲,你說那個叫梁海斌的會不會再找你麻煩啊`?"

  

"不知道,也許會吧~?"

  

"哦"小洋從兜兜里拿出來一個東西."給,防身用"

  

小雲接過來.是一個組合式的鋼棍,"謝了,哥"

  "我們還用的着謝謝這個詞~?"

  

小雲心裡一暖."改天請我吃飯得了"小洋接著說了句."去死!"小雲拿着組合鋼棍對着小洋就打!"沒良心的!"小樣狠狠的說.

  

鈴~~~~~~~~~~~~

  

小雲的手機響了,小豬的號碼(小雲老早就打聽到了小豬的電話,一直沒有打過)"喂?小雲嗎`?"

  "是啊" "嘻嘻,猜猜我是誰~?"

  

小雲也開始逗起小豬來"哦?讓我猜猜~認識我的美女那麼多,讓我想想你是誰啊`?" 電話那邊有人開始跺腳了.

  

"哈哈,除了我可愛的小豬外還能有誰啊~?" "可惡,你耍我." "呵呵,小乖!你怎麼知道我的電話的啊`?" "嘻嘻,你是我男朋友,我當然要知道拉~"

  

小雲心裡很舒服"呵呵,就知道你最好了"

  "小雲,今天晚上會在網吧嗎`?"

  "會啊`!怎麼拉?"

  "好吧~你在第3個搖椅上等我"

  "OK還有別的事情嗎?"

  

"沒了,88"

  

"88"

  

  晚上...

  

"小豬~怎麼拉`?"

  "沒什麼,我就是怕他報復你,我擔心.小雲,我一定要好好保護你自己好嗎~?記得我愛你."

  

"呵呵,小豬,我不會有事的.小豬!我愛你."

  "我也好愛你"

  

小豬依偎在小雲的身旁,兩個人最甜蜜的時刻.

  

"小豬,不早了,我送你回去吧!"

  

"好啊~" " 小豬,我能問你一個問題嗎`?"

  

"說吧~?"

  "為什麼你這麼怕黑呢`?"

  

"我是女孩子嗎~"小豬低着頭,

  小雲有點懷疑小豬的說法."你是我最愛的人,我應該什麼都告訴你.其實我怕黑是因為,梁海斌曾經在晚上,在我回家的路上攔着我,差點....."小豬聲音開始顫抖,小雲能清楚的看到小豬眼睛里在閃光.淚珠在滑落 ."不是有丫頭在,也許我已經......"

  

"小豬,放心,以後有我在,這種事情不會發生第二次.相信我."小雲摟着小豬的肩膀.

  

小雲把小豬送回了宿舍.獨自走在回去的路上.忽然,幾個人攔住了小雲的去路.

  

"臭小子,蠻甜蜜的啊!小日子過的太滋潤了吧~?"

  

"是你~?好,今天你來了,我要好好的跟你算算帳!以前你對小豬做的事情,我今天一定要讓你償還."

  

"好,看你多有種,來吧!"

  

對方人多,小雲拿出了組合鋼棍,但是對方也有武器,幾個人扭打在一起,小云為了小豬,顯然已經快瘋狂了,劈到了幾個人,最後還是體力不知了.梁海斌拿起一枝鋼棍,走到小雲身前."不錯啊 ,不過,今天你就可以對這個世界說再見了."一棍打在小雲的頭上.小雲倒地,一切感覺慢慢消失.腦子裡全是小豬.....

  

再次醒來,小雲覺得自己頭很痛.他呻吟了一聲,"小雲,別動,這是醫院,你安全了,你已經昏迷了4天了.你讓梁海斌那個傢伙打了,後來警察來了,已經把他抓了."小洋看到小雲醒來了,心裡安穩多了."小豬....." "小豬沒事,她這幾天有發來信息,我沒有把這個事情告訴她,只是說你回家一趟,過幾天回來."小雲點點頭.睡了過去.

您正在瀏覽: 記得,我愛你(3)2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得,我愛你(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