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逝去時光不可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逝去時光不可追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或許你根本就不知道,在這樣一段漫長的時光里,我無時無刻不再回憶,那年的今天,我為什麼選擇了這條路,要堅持走下去。到底哪裡來的自信,告訴我自己,一生不後悔。

  還是說,那個時候年少輕狂,太過傲氣,什麼都沒見過,卻又以為什麼都不在話下。假如你所擁有的那些過客,對於他們來說,從來都不是明碼標價,那麼你的所謂逛街,也似乎沒有什麼意義。

  如果只是看到這裡的生活,我想這些我們多半是承擔不起的。

  還是那段時間,你給自己的豐厚獎賞,在他們那些人看來,只不過是另一種矯情作者。如果他們從來不曾參與進來,你是否能夠明白,那個故事對於你來講,也絕對的純粹。

  畢竟這個地方,不允許你說更多的話,這是我們的規則。

  而你的表現,一直都很乖,很聽話。

  如果你不把那件事情,永遠當成遺憾,說不定有一天你有機會回到哪裡,我們還可以做好朋友,在一起交流,只不過逝去的時光不可追。

  而你,也不再是你了。

您正在瀏覽: 逝去時光不可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逝去時光不可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