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曾干過的“傻”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曾干過的“傻”事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北師大燕化附中林正 

  我曾干過的“傻”事 

  拾金不昧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但是在現實生活中,許多人在“昧”與“不昧”的選擇中不知道應該怎麼辦,而我也曾在“昧”與“不昧”的選擇中迷茫過。 

  有一次,我和同學打完球正準備回宿舍時,我不經意間撿到一部手機。這部手機,我曾在網上看到過是一部很貴的手機,而且時下很流行。正在我想應該怎麼處理這部手機時,同學們也已經發現我撿到了手機,大家你一言我一語的說著。說的意思差不多都是讓我把手機留下的話。一時間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便說先回宿舍再說。 

  回到宿舍,我一個靜靜地躺在床上想:是應該把手機還給人家?還是把手機賣了點錢花了呢?一陣電話聲打亂了我的思考,是從這手機上發出的,我想應該是失主打來的。我告訴他我在那,讓他來宿舍找我取手機。 

  過了一會兒,失主來了,說了八句感謝的話便將手機取走了。同學們都說我傻,不應該將手機還給人家…… 

  但是我覺得我這麼做是對的! 

   一件令我心酸的事 

  2008年4月23日,這是一個讓我永遠忘不掉的日子。 

  因為在這一天,我失去了一個從小和我玩到大的朋友。他永遠離開了我們,去了另外一個世界。 

  這天,學校因為有活動放學比往日早了一些,我便和他等八位同學一起去打籃球,玩兒了一會兒后,一個人的手機響了,電話里的人說“有點事”,讓我們過去幾個人幫忙,他想都沒想就答應了人家,我因為有別的事所以沒去…… 

  誰知這一去,他就再也沒回來。 

  第二天,噩耗傳來,原來,那個人所說的“有點事”是去打架,在打架的時候,雙方的人拿什麼的都有:棍子、刀子…… 

  他被人連捅數刀最後倒在血泊中,眾人紛紛奪路逃走,路人將他送到醫院,但他還是因失血過多而死亡。 

  …… 

  我到現在還不相信一個大活人一夜間就沒了。但我不得不相信這個事實,在這裡我只能祝願他在“那裡”過的好一些……

您正在瀏覽: 我曾干過的“傻”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曾干過的“傻”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