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時候幹得那些“傻”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時候幹得那些“傻”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童年的時光總是那麼短暫,那麼美好。兒時的記憶如繁星點點長在我的大腦里。

  兒時的記憶如繁星點點長在我的大腦里。我小時候特別愛坐搖搖車。睡覺前要是不坐搖搖車就睡不着。出去玩得時候,只要看見路邊有搖搖車我就要坐,如果你不答應我就會馬上淚流滿面。我奶奶說我哭得速度比火箭上天的速度還快。並且說:“你長大后不當演員,是文藝界的一大損失。”我記得自己干過這樣意見傻事。 

  在我過三歲生日的時候。爺爺給了我二百元。在我眼中硬幣比鈔票有用,因為硬幣可以坐搖搖車。於是我對爺爺說:“我我要大頭(硬幣)坐搖搖車。”爺爺說:“用這些錢去換大頭可以換幾百個。你可以坐幾百次搖搖車。”我又哭又鬧要爺爺去換大頭。這是奶奶走了過來,給了我兩個大頭。我開心地跳了起來。最後的結局是我把二百元還給了爺爺,然後拿着奶奶給的兩個大頭高興的讓媽媽帶我去坐搖搖車。 

  可能有人會認為我很傻,二百元不要卻偏偏要兩個硬幣。可我覺得兩個硬幣可以換來快樂,這很值。金錢永運替代不了快樂。 

  當時的我是那麼天真啊!

您正在瀏覽: 小時候幹得那些“傻”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時候幹得那些“傻”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