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如果沒有分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沒有分開_10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就剛才自己因為實在是感覺把所有的美景話都說完了,然後突然間不知道要說什麼了嘛,但是自己又想要繼續去記錄一下,這一下子這種心情畢竟難得的一次機會,可以躺在床上去說自己的心情嗎?真的就想着那就再去找億點鈴鐺吧,可能就是看了一下那個微博上的那些輕鋼文啊,說不定這裡就有了那些靈感,確實就是這樣子,自己很多時候都是說本來沒有靈感然後去看一下去找一下那些文章,然後就又可以勾起自己的一定的情緒了,然後呢,自己就是有看到那一個,好像是說呃道歉101次還是哪一個,反正那部電影自己也是有看過的,然後剛才就看了那一個片段嘛,然後覺得就是他們問題出現了,那些小頻道然後自己就有在想說,如果我們兩個人還沒有分開,就自己和前任還沒有分開的話,這樣又會是怎麼樣的,最後的時候自己會覺得他真的太可惜了,為什麼就不堅持到最後呢?可能就到了大學的話自己就可以更好一些了,自己就可以給他更完美的女朋友了。

  真的,我之前很多時候都有在想說可不可以就是我們兩個人當初不分開,然後到現在看一下我們兩個人的關係究竟是什麼樣的,就是我們兩個人現在是否可以基於彼此更好的那一種戀愛的狀態之情的話,就是讓自己覺得我們兩個人根本就沒有在戀愛,還是像之前那樣子的相處方式,甚至比之前還在一邊去的時候還要更加冷漠一些,還要更加冷淡一些,然後這一次我想過說,會不會說當初自己的高考壓力實在是太大了,然後也沒有注意他足夠的陪伴,大家中午難受,就是一個星期只能聊一次天這樣子嘛,然後現在就是基本上就是這些手機啊什麼聯繫方式都是自由的,所以我在想說特別就在現在這種狀況下,就我們兩個人的相處方式會更好一些,我們的兩個人的戀愛新鮮感而且戀愛的甜蜜度會更高一些,就真的是有這麼在想,就一直覺得如果是到現在的話,有堅持到現在的話,我們兩個人應該會更加甜蜜一些吧,但是我會覺得可能就是真的是儘早分開會比較好一些,不過自己有的時候還是會在想說,如果沒有分開一定會更好一些的,因為在這個學校自己也沒有遇到說這一次。真的,你沒有去遇到特別帥的帥哥。

  雖然說他之前一直很擔心說自己上了大學之後就遇到更好的,然後就不要他了,那其實這一當初也覺得他這是一種完全是多慮了吧,然後現在就到了大學這裡,確實我覺得他這種想法就不應該存在這一次,真的挺喜歡他這種風格的人的,然後他這種風格的人也不一定不是說在我們這個學校就可以找到的,是千載難逢的這種感覺,所以就也有在幻想說如果我們兩個人還沒有分開的話。

您正在瀏覽: 如果沒有分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沒有分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