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貴在堅持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貴在堅持_3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真有過很長的一段時間裡,我們都不知道在這樣的環境當中該如何去看清楚自己的面目。形象還是說在這樣的狀態之下,很多人都有着自己心中最原始,最忠於自己現實情況的那個選擇?

  但是他們不審核跟別人說出來那是因為車他們自己內心的考量,有很多利弊,是經過權衡之後才能夠決定的。

  可是你在經歷這件事情的時候也能夠想象的到,為什麼別人對你沒有那麼多的信任,而且在這個過程中你又是怎樣對待別人的,這些東西可能在某些程度上都是有些隊長的關係,即便是不用今天計較,但是心裡也都有數。

  所以你應該懂得誠信待人。

  所以在這個過程當中總是為別人着想,也是為自己的着想。

  反正不管怎樣,這些都是對於你來說發展是有益的。一方面。就好像在中學的時候你一直都在寫作文,但是那些作文不管你再喜歡還是在討厭他,終究都會讓你感覺到厭煩。

  可是貴在堅持啊。

您正在瀏覽: 貴在堅持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貴在堅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