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喝奶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喝奶茶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的話就是想要說一下那個喝奶茶的事情,因為就是昨天我們已經有叫的奶茶嘛,這樣說就是那一杯奶茶還是挺好喝的,但是自己就覺得,噢,不是自己特別想要的,就沒有第1次喝的那麼好喝,然後再加上自己昨天可能是相對來說沒有那麼餓吧,所以吃起來的時候就覺得嗯好像沒有那麼的美味,但是有喝的奶茶是會很開心的,然後剛才就是有去那個超市,因為超市旁邊就是那個奶茶店了嘛,然後自己也是蠻想喝一下那個奶茶的,實際上就聞到那個奶茶味的時候,就是聞到那些味道嘛,這裡的時候就試一下,但是實際上就是自己很少就是去學校裡面買,自己就是在學校裡面喝過一次他的奶茶,然後還有一次的話就是去給那個自己要守護的那一個人送。所以就是在他裡面點過兩次奶茶而已。

  但是呢,就剛才過去的時候就聞到那個味道,我就感覺還是蠻好的,就比自己之前喝到的那種感覺要好,就有那個茶味,有那個奶味,有那個珍珠的味道,但是可能就是他們家的那一個珍珠,不是自己特別喜歡的那一種珍珠,所以自己就會覺得大腦折扣吧,畢竟自己很多時候在喝奶茶的時候都是為了去吸那個珍珠,然後去吸那一個奶茶的,就很多時候都是這樣子,自己就很喜歡那種有嚼勁的那一種珍珠,所以不喝奶茶就是自己的最愛吧,然後剛才去超市的時候出來之後呢,自己其實也是還是想要逛去那個奶茶店裡面的,但是又想到自己是真的很飽,自己現在是真的挺飽的,但是自己就是總是往那一邊去消費,就往超市裡面去跑,這個已經成為一種習慣的感覺,就是每一次從食堂裡面吃飽飯之後呢,自己就會去一趟超市,或者說在外面發作文的時候,發著發著自己就會往超市裡面去跑,彷彿自己已經發完了,然後自己就有錢收入了這種感覺。

  但其實自己原本的計劃是自己這一些錢就是自己在這上面的這些零花錢,自己是希望說可以花在淘寶上的,就是去買一些衣服啊,買一些日用品什麼的,就在衣服消費這一方面就不用向爸爸媽媽他們拿錢了嗎?但是之前好像很多時候都是花在吃的這一方面。自己前幾天有給自己一個規劃,就是說到時候得收到錢的時候才才可以去淘寶上剁手,但是呢,現在的話建議基本上還沒有收到錢的時候,自己就已經把這些錢花在超市上了。

您正在瀏覽: 喝奶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喝奶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