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喝奶茶的小螞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喝奶茶的小螞蟻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陽光明媚,淡藍色的天空中飛翔着幾隻小鳥,溫暖的春風親吻着我的臉頰。

  周末媽媽帶我去公園遊玩。公園裡,春暖花開,百花齊放。玩着玩着,口渴了,媽媽給我買了一瓶奶茶,我一口氣喝了一大半。無意中我發現了一群螞蟻,便捉了其中三隻放到奶茶的瓶蓋里,然後倒了一點點奶茶。第一隻螞蟻吃了幾口奶茶就被粘住了。第二隻螞蟻轉了一圈,吃了幾口也被粘住了。第三隻螞蟻不吃奶茶,它在瓶蓋里轉了好幾圈,試圖尋找出路。沒有找到出路,它就往上爬。可是瓶蓋太滑,爬上去滑下來,爬上去滑下來,這樣反覆好幾次還是失敗了。它不再往上爬了,轉用前腳挖洞,但是瓶蓋是塑料做的不僅沒挖成反而被粘住了。它拚命掙扎,終於掙扎開了。我以為它會放棄,但是它沒有,繼續在瓶蓋里轉圈,堅持尋找出路。我被它不屈不撓,永不放棄的精神感動了,就把三隻螞蟻全放了出來。

  少年志,則國志。少年強,則國強。我們作為新一代的少年兒童,應該學習第三隻螞蟻不屈不撓,永不放棄的精神。好好學習,長大后成為國家的棟樑之才。

  二年級:路則文

您正在瀏覽: 喝奶茶的小螞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喝奶茶的小螞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