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高一作文:哎,我的煩惱不一般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一作文:哎,我的煩惱不一般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高一作文:哎,我的煩惱不一般 標籤:不一般作文 我的煩惱作文 我的高一作文 成長的煩惱作文

  高一作文:哎,我的煩惱不一般

  在我的一生中有歡樂,但也有煩惱。每當想起那些苦惱的事,心裡就不是滋味。

  我的爺爺為了給奶奶治病,去爸爸承包的工地上貼地板掙錢。但是畢竟人老眼花,由於技術的原因,常常出現不盡如人意的情況,爸爸看后總是大聲嚷道:“你老糊塗了!這點事都做不好!”這時候,爺爺總是獃獃地凝視着遠方,一句話也不說。

  記得有一次,爸爸在喝酒後打牌輸了錢,回到家就瞪着一雙血紅的眼睛,看哪兒都不順眼——特別是對爺爺奶奶。

  這一切我都看在眼裡。雖然這樣,我還是能諒解父母。然而惟獨每次學校收費都讓我找爺爺要,我怎麼也不能原諒他們,而且非常憤恨。

  記得我要去學英語,早晨我向爸爸要兩元錢的車費,剛一開口,爸爸就說:“找你爺爺要去!”這回我可火了,反駁道:“天天都找爺爺要,爺爺又不是搖錢樹,哪有那麼多錢?你們兩個人掙錢,卻只顧自己……”我還沒有說完,爸爸吃飯的筷子便打在了我的頭上,我沒有躲,只是默默地流着淚……

  飯後,媽媽拿出四元錢給我,對我說:“我說你自找苦吃吧,你還不相信。你爺爺現在給你這幾個錢,以後他老了,我們可要供他的吃、穿……”記得那天我非常憤怒,卻什麼話也說不上來。

  爸媽,我恨透你們了。你們可知道我將來長大之後將會如何對待你們嗎?

  我的煩惱徹底改變了自己。我恨透了那些缺乏孝心的人。

  這就是我的煩惱。

  指導老師:盧華丹

您正在瀏覽: 高一作文:哎,我的煩惱不一般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一作文:哎,我的煩惱不一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