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悠閑快樂的校園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悠閑快樂的校園生活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陰天,校園裡霧氣蒙蒙,看起來極美。

  吃過晚飯後,和室友約定一起去逛着玩。雖然我們學校位置比較偏遠,但是我們始終都有一顆想要釋放的心。即便是圍繞着校園逛來逛去,也感覺很開心。

  這一次,因為下過一場小雨,天氣較為涼爽,室友又穿了短袖短褲,比較冷,我們就去了漫時光咖啡廳。本來想買一杯奶蓋喝的,卻沒有想到哪裡熱水器壞了。

  最後我點了一份黑椒雞塊,室友點了一份芝士熱狗棒。

  我們歡快地吃着,一邊吃一邊聊天。我宿舍里有八個姑娘,但是每次出來走都要和這位室友才感覺是真心的舒服,能夠放開壞,不用有任何的拘束。

  我們聊天,可以說悄悄話,也可以開玩笑。室友性格溫和,從來都不會因為開玩笑而惱怒,她和我的性格有點相似,所以大多數時候我們都很合得來。

  當然她和其他人也一樣都很合得來。

  有時候,我們在夜晚逛校園,都會去商場買一塊雪糕或冰淇淋吃。但是這一次沒有,我們腹瀉剛剛好,不敢再冒險。這次也不知道怎麼回事,學校里大部分人都開始腹瀉,這都好幾天了,也沒能查出原因來。

  有時候,我們也會在一起看一部電影,很開心。

  校園生活也許簡單一點,也很開心啊。

您正在瀏覽: 悠閑快樂的校園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悠閑快樂的校園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