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幻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幻想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翱翔的雄鷹總是展翅飛翔,奔騰的河流總是滋潤土地,蔚藍的天空總是隆罩萬物。它們是否有着同樣的選擇?——題記

  美麗的東西人們都想得到,卻在渾渾噩噩中不經意地失去。有的人說:“失去了才懂得珍惜。”可是,珍惜的只是遺憾、無奈。為了淹沒自身的罪惡,於是,人們開始幻想。

  有的人在孤獨、寂寞中度過,他們渴望得到親人的呵護。便幻想着,幻想自己變成一隻企鵝,一出生就可以依偎在父親溫暖的肚皮下,享受親情的愛撫。有的人在嘲笑、自卑中度過,因為他們沒有正常的容貌,天生就是一張惹人厭的面孔。便幻想着,幻想自己是一個美麗的孔雀,只要張開羽毛就能吸引眾多人的目光。這種目光和平時的不大一樣,沒有嘲諷,只有讚賞。有的人在失敗、斥責中度過,他們是一群上班族,每天不僅要加班加點地埋頭苦幹,還得不到老闆的好臉色。便幻想着,幻想着自己是公司的高層白領,擁有至高無上的權利,再沒有人能對他說三倒四。有的人在傷感與嫉妒中度過,他們是一群失戀者。便幻想着,幻想自己永遠年輕漂亮,永遠帥氣迷人,再沒有人能搶走自己的女友亦或是男友。有的人在……

  人得一生不可能是陽光明媚的康庄大道,總會遇到這樣或那樣的困難。我們應該堅強地、勇敢地去面對,而不是一味去幻想。也許,你的幻想可能成真,但希望渺茫,因為人不可能趨向完美。

  然而,幻想並不是完全的錯,也不是完全的對,因為有了幻想才有了目標和方向,也就有了生活的希望,只要你為你的夢想去奮鬥,幻想就不是空想。

  市一中高一:?兒檸檬

您正在瀏覽: 幻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幻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