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幻想宇宙是粒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幻想宇宙是粒子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目前,宇宙在人類面前仍然是一個充滿氣息的空間,儘管近年來人類對宇宙有了進一步的認識,但對宇宙的真正面貌,人類仍處於猜想中。對於宇宙,我將它猜想成一個粒子。正如我們世界里的原子,它本身也有自己的中心,這在盧瑟福的核式結構模型已經得到驗證,同樣地,宇宙里和原子內部都具有能量,在宇宙里,有各種行星,恆星圍繞着中心天體運轉,這類似於原子中電子繞着原子核轉,各有各的運轉軌道,當然,宇宙尚未為我們所熟悉,也可以幻想宇宙存在中心,而各種星系相比這個粒子本身無限小,只是這複雜粒子內部的一部分,這樣下去,個人猜想宇宙只是位於某一個世界中的一個粒子。以上純屬個人閑來之時的假想,在這宇宙仍是一個謎的今天,各種猜想都有能是現實存在的,只是無法證明,純屬幻想。

您正在瀏覽: 幻想宇宙是粒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幻想宇宙是粒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