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的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夢”一個多麼美麗而又絢爛的名詞!但它僅僅是一個詞而已嗎?並不是這樣的,它,是孩童時的期盼,是年少時的憧憬和嚮往,是青春年少時的奮鬥目標。

  我是一個貪心的人,小時候,夢想着天天吃到甜滋滋的糖果。少年時,我夢想着放下沉重的書包,自由地在空中翱翔。而現在,我的夢,一個也許遙不可及,但卻有隻有一步之遙的夢——考上一所好的大學!

  2010年9月1日,我踏上了夢想的旅途,揚起了船帆,那激昂的船帆迎着清爽的涼風飄蕩着!我知道這次航行會遇到很多困難,但我決不放棄!如果在航行的的途中,大浪來了,我會用我堅固的船身和他拼搏!如果翻船了,我會抓住一塊船板,讓它助我游到諾亞新州!我會用盡我所有的堅持和勇氣,把這次航行進行到底!直到我發現新大陸!

  夢想的船,剛迎着號角吹響沒多久,在大浪的還沒到來之前,我已經面臨著許多小麻煩,當我為這些小麻煩而感到煩惱、沮喪時,我想起爸爸媽媽對我的鼓勵,而且我還發現,原來我並不是一個人在海上航行,我發現還有許多的水手,她們也和我一樣,擁有着同樣夢想的水手們陪着我奮鬥!有那麼多的鼓勵和陪伴,使我在旅途中充滿信心!不再害怕、不再彷徨!

  我相信,三年過後,我會到達我的新大陸!因為這次航行中,我會付出我所有的努力!

  東埔中學高一:張雅媛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