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未來幻想之海底城市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幻想之海底城市_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未來的陸地一定容納不下全部的人類,但隨着科技的進步和海洋資源的極限利用,廣闊無垠的海洋一定會湧現出許多人類居住的“亞特蘭蒂斯”。

  人們住在海底,所穿着的服裝必定是有所不同的。海底缺乏熾熱的陽光,有的只有一望無際的黑暗和遼闊,所以人們會生活在巨大玻璃罩下的城市。城市玻璃罩鑲嵌着被稱為“城市之光”的人造小型太陽。人們用它來模擬太陽,並製造出白天和黑夜,為人們規律作息提供了保證。

  人們在海底城市的來往將使用潛水艇。未來潛水艇會像現在人人家裡有一輛汽車那樣普通的。

  乘坐在潛水艇中,暢遊在魚水之間,欣賞海底自然鬼斧神工的風景。

  未來的海底城市一定也很方便,人們的生活也一定多姿多彩吧!

您正在瀏覽: 未來幻想之海底城市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幻想之海底城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