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生活所追求的狀態與模式。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所追求的狀態與模式。_3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所追求的狀態與模式。 標籤:追求作文 追求卓越作文 追求完美作文 追求夢想作文

  這幾天媽媽比較有空在家裡陪着我聊天,陪着我看電視。其實我覺得這樣的生活才是比較幸福的,沒有那麼多的壓力,只是簡簡單單的過自己的生活。

  這個時候我們會問自己,人這一輩子追求會為了什麼?

  別的人是希望實現自己的價值,挑戰自己人生的極限,不試試怎麼知道自己能不能做得到,不看看怎麼能知道自己比別人差。

  可是有的時候充滿了一句看這些雞湯的時候,就會熱血沸騰,就比如說高考的那一段時間,班主任經常為了鼓勵我們的意志,給我們看一些高考勵志雞湯。

  其實也只不過是三分鐘的熱度,不是自己根深蒂固的夢想,其實堅持不了太長的時間。

  我們一直都在尋找,也一直都在探索這人生的有關路程,而是我們卻不知道這些東西,堅持的底端和終點到底是哪裡?

  有道理的。就好像此時此刻,我們在家裡安享着自己的生活,也許另外一種程度的美好,就好像有的人用自己的時間去旅遊,而不是為了賺錢,都是放鬆也是有必要的。

您正在瀏覽: 生活所追求的狀態與模式。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所追求的狀態與模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