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寵愛和自立并行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寵愛和自立并行_2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在溫室里的玫瑰受盡了寵愛,但如果溫室不復存在,風雨的打擊會無情的碾壓掉嬌弱的玫瑰。這個道理也同樣適用人對孩子身上。父母對於孩子不能只有寵愛。

  巨型嬰兒的故事一對夫婦是中年得子,但是他們卻不管這個嬰兒的年齡有多大,便開始進行無休止的照顧。但突如其來的車禍奪走了夫婦的生命,這個長大的孩子還似個嬰兒般嗷嗷待哺。不得不惋惜這個孩子的悲催命運,但更多的是埋怨父母對孩子的寵愛太多了,剝奪了孩子本可以活下去的自立。

  往深一處看,父母的這種行為是對孩子的不負責任。過多的寵愛於一身,只會讓孩子愈發得依賴浮木,最後導致孩子失去自立,成為一個巨型嬰兒。

  因此,在給於孩子寵愛時,別忘了讓自立并行。

您正在瀏覽: 寵愛和自立并行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寵愛和自立并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