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間簡單單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間簡單單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樣的時間,一樣的心情,她回到了家。  一眼看見桌上有個紅色的蛋糕盒。  媽媽不在家,她問爸爸,今天誰的生日啊?  你猜啊!  嗯。不是爸爸,我的生日過完了,弟弟在我後面也過完了,那就是...媽媽啦!    媽媽的生日啊。她忘了,她想,這也不算奇怪吧。十五年,除了自己的生日,她不記得任何一個人的生日。    只是她現在好想對媽媽說一句:媽媽,生日快樂。    可望着站在門口的媽媽,她又無法張口。    她不習慣。    媽媽也像往常一樣,只問了一句:餓了吧?    然後又到廚房忙了起來。    不說,真的不說了。    她有嚴肅的母親,所以個十五年,從來都沒說過那些話。  有一段時間,她恨她,為什麼要那麼嚴厲。  可是從哪一年開始,她開始改變,她想說:媽媽,生日快樂!    十五年,有了自己思想的那一天,她開始叛逆。  於是和母親時有矛盾。一直埋怨,她為什麼那麼嚴厲?  漸漸,有了改變,開始懂得嚴也是一種愛。  那天和母親又有了矛盾,過後她很後悔很後悔,她看着母親頭上的與日俱增白髮,她多想道歉,可話到嘴邊,又咽下。    其實,母親也和她一樣,愛着彼此,卻只把那分愛默默放在心裡。  她明白,她很幸福,她也希望,母親能明白,她一直想做她心裡那個好孩子。  她很喜歡那首歌里唱的:當離開了你/想說個你聽/媽媽我愛你/當歲月過去/我欠你一句/媽媽我愛你……  她希望有一天,能大聲把這首歌唱歌媽媽聽。    媽媽,生日快樂!她只能在心裡默默祝福她。    PS:寫給媽媽,祝媽媽生日快樂!  

您正在瀏覽: 間簡單單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間簡單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