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第一次看鬼片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看鬼片_10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我有過很多的第一次,比如第一次騎自行車,第一次滑旱冰,比如第一次考試,第一次上學,但是我最難忘的第一次還是我第一次自己一個人看鬼片。以前的時候我為了看鬼片過癮,都是和小夥伴們一起看的,但是今天小夥伴們都沒有來,而且我家一個人都沒有,我只有自己一個人在家,我就心想我能不能自己一個人嘗試一下自己看鬼片?我就悄悄的打開了電腦,開始搜索恐怖片,然後出現了一系列的恐怖片,我當時腦海里正在掙扎,到底要不要看?看了之後會不會害怕?畢竟現在是我自己一個人在家,但是最後還是好奇心戰勝了我的理智,我把鬼片打開,然後蒙上被子躺趴在床上。當時我的心臟一直在撲通撲通的跳,別提有多害怕了,鬼片的開頭就是一個驚悚的時候,他的開頭音樂是非常驚悚的,而且鬼片的開頭續集也是一個非常,驚悚的片段。我當時特別的害怕,但是我還是接着繼續看了。

  當時是在晚上,媽媽和爸爸都出去了,我只有自己一個人在家,我就打開了鬼片,開始看鬼片,然後那是一個月黑風高的晚上,當時我就把窗戶開開了,因為當時是夏天,而且下面有人時不時地走動,我的心裡便好了一些,不再那麼害怕了,然後我便把左邊的窗帘拉上了。然後我就開始趴在床上看鬼片鬼片,一開始的時候就出現了好幾個鬼,當時我被嚇到嗷,一聲就鑽進了被窩裡,後來我就又慢慢的探出我的小腦袋瓜,然後就又開始進去看了,當時別提我有多害怕了,但是害怕中還夾雜着一點興奮。當我看到了鬼片最驚悚的一個片段,那是中間的時候。我環顧着四周,特別的害怕。然後當時是夏天,窗戶還開着,有陣陣涼風吹進來,吹得窗帘不停的飄蕩。當時嚇得我心臟撲通撲通一直跳個不停。後來終於到了快結尾的時候了我就下了地,後來我發現我下地的時候腿都是嘚瑟的,是嚇得。然後我便慢慢地坐到了凳子上,我就開始看一些搞笑的事情,但是我的腦海里想的卻都是那些鬼片的片段,終於我穩定心神看了一些搞笑的事情,才沒有那麼害怕了,晃蕩一聲,又把我嚇了一大跳,原來是爸爸媽媽回來了。

  啊!你的第一次有什麼呢?我的第一次有很多很多,但是最讓我記憶猶新的還是第一次看鬼片,當時我第一次看鬼片的時候,真的是特別害怕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的好奇心就戰勝了我的膽量,我就把鬼片開開了,但是我沒有想到最後是那麼的害怕,然後我當時是一個晚上,我做了一個噩夢,我特別特別的害怕,當時我的冷汗已經戰勝了我的整個額頭,然後最後我在半夜中醒了,醒了之後,我便又沉沉的睡過去了,這回一覺睡到了天亮,我發誓,我以後絕對不自己一個人看鬼片了,實在是太害怕了。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看鬼片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看鬼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