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是心動還是衝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是心動還是衝動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最近因為懶惰的原因,身上長了很多的肉肉,特別是在這個炎熱的夏天,看別的小姐姐小妹妹們都是身穿短袖短褲,而自己因為管不住嘴,身上的肉長了又長。

  這不,剛剛在網上買的褲子,還不敢往身上穿,就想買一件裙子,可以遮住那些肥肉,我在拼多多那看見了一件不錯的白色長裙,還是束腰的,看上去不錯,我心動了,我也把衣服的照片給朋友看了看,她們也覺得不錯,所以我就二話不說立馬買下了它。

  等我收到貨時,我是開心的,我把它一直掛在我的床前,每次都有想穿的衝動,但就是還沒有穿它出去過。

  我在想是不是我一時的心動而造成了我的衝動。所以我想告訴大家的是,買東西之前一定要問自己,自己是不是真的想要它,而不是只是一時的新鮮感。

您正在瀏覽: 是心動還是衝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是心動還是衝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