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衝動的懲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衝動的懲罰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現在有些人,總是很容易衝動,衝動起來就會失去理智地亂幹事,但衝動過後,卻是無盡的後悔。

  有一個獵人,他養了一隻極通人性的愛犬。每天獵人打獵地時候,他的愛犬就留在家幫他看管他兩歲的孩子和他所有地財產。

  有一天獵人回來了,但他驚恐地發現他的愛犬滿身是血的坐在地上正再向他叫,同時,他兩歲的孩子也不見了。

  見此情景,獵人心想:莫非是它餓極了,而把我的孩子吃掉了。想到這裡,獵人頓時失去理智,舉起搶,把他的愛犬打死了。

  就在槍聲過後,他聽到了自己孩子的哭聲,尋着哭聲,他在自己家一間屋子的床低下發現了自己的孩子,並且在床邊看見了一頭已經死去的狼。

  這時,獵人一下子全明白了,他竟一時衝動,打死了拚命保護自己孩子的愛犬,獵人後悔莫極,飽起自己的孩子跪在自己的愛犬身邊,失聲痛哭。

  信任的橋樑總是被衝動的洪水所衝垮。

  有一次,我在學校不小心把同學的鋼筆碰掉了,我幫他撿起來之後說了聲對不起,本來這件事就可以在這裡作個了斷了,誰知他卻又說了一句:“對不起就算完事了?”我一聽,也急了,罵了他一句。後來,我們你罵一句,我罵一句地,最終打了起來。結果兩敗俱傷,還被老師吵了一頓,後來,我們兩見了面,就跟仇人相見似的。

  我平常也愛衝動,這個衝動可不是什麼打架,罵人之類地,而是我在平常寫作業時非常衝動。我寫作業時,連題都不看完就去做,結果錯了不少題。我平常養成了這個習慣,到考試時也成了這樣,本來該考100的卷子考了95,本來該考95的卷子卻考了90。

  總是說:衝動是魔鬼。可現在還是有不少人正在被那個魔鬼所控制。現在,不論大事小事,都要先沉住氣。因為有好多事情都是經過仔細的調擦和研究才能知道真相,在此之前,如果亂下決定,意氣用事,最終只會傷害自己,後悔莫極。

您正在瀏覽: 衝動的懲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衝動的懲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