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隨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看到一則新聞,好像是某播放平台崩潰了。

  再細細一看,又有人提到,是一部熱劇大結局太火爆,結果把人家播放服務器給整癱瘓了。

  我並沒有去關注這部劇,所以對於網友們的關注度與熱情度,無法做到強烈的感同身受。

  按道理來說,這也是個大平台,這些年來熱播的爆劇也不少,也沒出現過平台承受不住的現象,想想也是最近復工的人還較少,很多人還是宅在家,刷劇的也比往常要更多些吧。

  就服務器崩掉的這個情況,我想起了好幾年前剛看鐘哥的作品時,有聽過他在接受一個廣播電台的採訪。

  當時還只是電台採訪而不是電視採訪,就是其實只是聽到聲音並沒有看到影像的。

  採訪才開始不久,主持人就說聽眾人數居然達到了三萬多人,這個高度是他們以前所不曾出現的,結果採訪還沒有結束,他們的服務器就給崩掉了,直播不了,最近只是拍了些現場的照片發到網上。而這個事件,也成了鍾哥的追隨者們一直拿來“炫耀”的高光時刻。

  人的天性里,好像本來就有喜新歡聚集社交的部分,以前是在人潮中,現在可以用無線電波來表達。然後,在其中體驗孤獨,抑或是歡喜。

您正在瀏覽: 隨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