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隨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看着文雪又發表了作文,她是高三還是初三的,不記得了,從她的作文得知,她要住宿舍,宿舍里的夥伴對她很友好,我想着,我什麼時候才可以住宿舍啊!初一了,學校還沒有建好宿舍,幼兒園的五樓空出來了,給九一班的學生做宿舍。我長大了,要學會獨立,我知道,我不再向以前那麼無理取鬧了,我理解父母了,零花錢也很少問他們要。我更希望學校有宿舍住,這樣我就可以獨立了,不讓父母擔心。等下個學期宿舍樓建好了就可以住了,想想就有點期待呢!

  周末了,作業都沒有寫完,晚上了,我今天只是洗了頭髮,其他的都沒有做。媽媽經常說我懶。可最近一段時間我確實變懶了,體重上升,一回家就是鑽進房間里,什麼也不幹。今天看了朋友的一條說說,“做俯卧撐比生孩子還難受。”還附了一張圖,是她在舞蹈班裡的照片。在我印象中,她的體重是和我差不多的,最近去學了舞蹈,整個人都瘦了一圈。說不羨慕是假的。我記得我以前會劈叉的。今天我試了一下,都閃到腰了,到現在還疼呢。“媽媽,幫我報個舞蹈班,我想學跳舞。”下樓后便向媽媽撒嬌道。“哦?你什麼時候對舞蹈有興趣了?”媽媽放下手中的報紙。“我一直對舞蹈有興趣好吧,我還上台表演過呢!”我驕傲地說。“我有一個朋友就是練舞的,改天我帶你去。”“我就知道媽媽對我最好了。”說完還往媽媽的臉蛋上親了一下。便上樓了。

  “我不信我劈不了叉。”說著我又開始劈叉來,做到一半時,腿很疼,眼淚都出來了。“算了,還是上網找一些舞蹈來練好了。”說完就開始找,學視頻里的人舞動起來……

您正在瀏覽: 隨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