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隨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七年級居然這麼快就過去了,想想將來的五年也會這麼快就過去,居然有點不適應。

  五年以後,就高考了。兩年以後,就中考了。這兩次考試都非常重要,而我現在,必須努力。上天是不會辜負任何有理想的人的,只要你信念堅定,夢想什麼的終究會實現

  暑假是無聊的,但是自由的。暑假裡,我可以睡到十點再起床,起來之後會有熱氣騰騰的早點等着我。但是,每天我都過着一樣的日子,甚至連日記都寫不出半個字。放暑假將近一周了,我都沒有寫過日記。也許會有人羨慕我這清閑自在的生活,但我實在是不喜歡這不需任何努力的、不用思考就可以得出的“結論”。兩個月之後,我可能會將這暑假的日子回首:每天吃吃睡睡,像是一個頹唐的不良青年。我也嚮往暑期興趣班,但是,我沒有那個條件。

  打完這些字以後,手指居然髒了。也許是因為很長時間沒有觸摸鍵盤了,它上面積攢了一層厚厚的灰塵,打字的手法和速度也不如從前了。

  人,總是會變的。

您正在瀏覽: 隨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