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家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家鄉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在巫溪,那是一個古城,她在大寧河的上游,所有的高樓依山而建,清清的河水穿城而過,古老的建築點綴其間,你一踏進這片土地就會感到這裡的高雅和古樸,被這裡的山水和熱情的人們所吸引。

  我愛我的家鄉,我的家鄉有許多美麗的地方,比如說紅池壩南方高山大草原,那裡一望無際,到了夏天,就像鋪上了五顏六色的地毯,當你騎上大白馬奔馳在草原上,各種各樣的鮮花爭奇鬥豔,小羚羊和小鹿跟着馬群嘻戲,肥壯的牛羊在草原上盡情的玩耍,漂亮的蝴蝶在花叢中飛舞,當你騎累了,還可以乘着柳葉舟去捉娃娃魚,這時你的心就感到無比快意,特別是到了晚上,大人和小孩圍着一簇簇篝火,吃着羊肉串,喝着香甜的蜂蜜酒,跳着歡快的舞蹈,真讓你留連忘返,還有美麗的小三峽,神奇的雙溪溶液洞,漂亮的荷花池……吸引了許多中外遊客。

  我的家鄉不但有好玩的地方,物產也很豐富,還有很多珍貴的中藥材:大寧党參、天麻、黃連……

  我愛我的家鄉,我要努力學習,長大後用我的智慧和勤勞的雙手把我的家鄉建設得更美麗、富饒。

  指導教師:姜小花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家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